妳的選擇,我應該有很尊重吧!

事情過了這麼久,我還是無法知道事情的全貌!

我只想知道,全貌!

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曾經的ㄧ切,不足以換取這最後知的權利嗎?

在網誌上,常常像吐了一樣!吐了一堆怪物出來~也許這幾年的發洩挺怪異

除了網誌還有我的神祕小本,紀錄大大小小事情!

我翻閱過了,開心與不開心的比例大概可以成反比吧!

爲何我總會在不開心時,多記下幾筆呢?

但明明我腦子裡頭記住的都是較為開心的部份呀?

也許是因為我的筆將不開心"吐"到小本去~所以我才都幾乎記得開心的部份吧!

so I want to say
if you still there
I wana see you again
Just one chance
I have to know all the truth
Maybe you've said
but I think something real I never knew it
So I wish I have a chance
even you didn't need me anymore...maybe
please,just give me one chance to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