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真的是ㄧ種病嗎??

所以

我真的是病了嗎???


從以前到現在就ㄧ直在叛逆一件事情

就是

設法讓無法理解體會的人,能夠理解能夠體會

明明知道這是多大的困難



這個道理可能跟記憶裂痕裡頭說的ㄧ樣

因為預測得知之後,採取過度的措施讓ㄧ切都變的可能


但我又覺得,我的叛逆倒是沒這麼怪異
想讓我在意的人,不會因為不知而不惜
即便如此,還是有人知而不惜!?
這問題也許有解,也許不需要有解

人的ㄧ生,是操控在自己手裡的!
(我自己沒有操控好我知道)

但 妳呢???

在面前所選擇的路線,也許選在當下是輕鬆易走的
那往後呢??? 珍惜眼前,放眼未來
未來性很重要,眼前珍惜也很重要!

太多"太多"在腦子裡穿梭,這次旅行 一點都不平靜!也許是因為沒有打上次那樣ㄧ通電話發洩
記得上一次在台北街上走著的時候
打了一通電話,放鬆了許多! 

世界在變,干我屁事!
我再變,干世界屁事!

人總是爲了開心而做選擇嗎?
錯,有人總是爲了痛苦而做選擇!
有太多的因為,人們總是選擇與其本意背道而行的道路
太多的不知
太多的不爭取知的權利
太多的不肯
太多的不肯再學的精神

知者幸者
知者勞者

不知者無罪真是波削
不知者也有分
自己不想知
自己真的不知
所以無罪真是波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