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其實還沒有開學
大家都開學了說

就算還沒開學
每天早上聽到對面國中吹哨
就知道
大家都在上學囉

還記得以前國小的時候只要聽到吹哨聲音
就知道
遲到了
國小三年級開始我就自己坐公車去上課(有點小得意)
大概都六點就要醒
整理完就出門
大概出門就有車可以坐不用等很久
如果六點半才醒
會很趕很緊迫
會遇到高中生一起搭車
感覺很奇怪
過了七點一定會聽到 吹哨聲
只要聽的到吹哨聲
我就會不急不徐的慢慢來
反正一定要爬牆的
而且老師知道我都坐公車
所以我遲到我都會跟老師說
老師公車都沒來
哈哈哈
老師都會原諒我
而且都不會被記上遲到
國小就有著這樣的特權其實也不賴
對了
還有一點我國小都是風紀耶
國中也都是
所以基本上老師基八對我其實也都還不錯
好多事在腦子飄呀飄現在
睏了

明天繼續晨跑
因為我是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