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妳
妳愛我嗎?

一句簡單的話
訴說著一切

當一個人深愛著一個人的時候
總會不顧一切的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

明明就一直在身邊
但是她卻讓妳搞不懂
到底愛不愛自己
許多許多的誤會
許多許多的難過
許多許多的磨合

也許在此時此刻
也許在生命的最後一刻

一句我愛妳
魔力真的好厲害
可以讓人大喜
也可以讓人大悲

也許一段感情裡妳對妳愛的人不曾說過
也許一段感情裡妳愛的人不曾對妳說過

我愛妳
有時候說的再大聲再生動
也有人聽不到

我愛妳
有時候只要輕輕的在耳邊說
輕輕的唸著
妳愛的人就能夠感覺得到愛

幸福是建立在愛上面的
沒有愛
怎麼會幸福呢

趕走食愛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