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在敘述一位可怕的魔物

說好不想 不過腦中一直有閃過低智商動物的痕跡 我有些難過

眼睛很不給我面子 一直很酸 可是又睏位去
你有些難搞 不過我還不錯喜歡你 因為你沒有很小顆

看了些高中同學的網誌 還不錯 可以打發時間
所以我很好心的把它們歸類到 打發時間用網誌這個專區
說到專區 最近MSN也新增了個區兒 叫個不怎嚜熟也不想熟
專門放些莫名奇妙的人 因為每次看到隱私那邊有很多人
覺得很礙眼 所以特地把一堆人加回我名單上 真的很閒我知道

如果暑假不搞好我的專業我真是個廢智商的人我知道
說加油又太膚淺 以為說了加油 大家就會為了這句話努力嗎
別傻了你們 好吧好像只有我會降想 對我來說真算是句屁話

感情這東西真有些複雜 不過我喜歡 期待未來更勁爆的話兒

你說那句以前喜歡我 我驚到了也覺得你在說說 哈
說實在會有些開心 不過如果這種個性在一起 應該會痛苦
因為你完全不了解我說的話 而你說的話會常常惹怒我 哈
當我在臭美讓我說說一下 噢 不說話是默認 你人真好呢

所以 你們快白頭偕老吧 可以接受你個性的很厲害耶
不要偷偷想揍我拜託 迥又奔掰兒 他想溜滑板車了他

迥奔奔很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