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在形容一位可怕的魔物


想想 下幾秒開始
我決定不跟賤人計較 好像也沒什麼好不爽的
我不想讓那種不重要的賤胚一直環繞在我腦中
那是種對自個腦袋的汙辱
感覺 如果一直主動跟他說話會降低自己的格調
會讓他顯得 像是自己去貼他那又肥又油的屁股
有些越說越噁心的感覺 沒辦法他真的就長那樣
我真的很佩服他 為什麼她男友可以吞的下去
難道他都不挑嗎 好可怕 你們真的很神奇
為什麼要自命清高 什麼叫不想把自己第一次獻給這麼醜的人
一想到你們做愛的畫面 有種噁心感節節上升 不要鬧了你們

嗯 那我想像自己人很好 送了根眼線筆跟唇筆給了個乞丐
這樣想會讓我會好過一些 真是他娘親的賤胚
剛自己有了個想偷你有價值的東西回來消消氣
不過一想 覺得你的東西真的噁到我下不了手
所以還是算了好了 連我碰到你抽屜都會覺得噁心
你真體貼 噁到讓大家拿你東西都只用2隻指頭拿

嗯 所以我說的這些話是造孽是嗎
不是我在說 你真是派來讓大家在下面作伴的使者 所以 我該說你體貼嗎

Start跟結束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