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棒的一部悲劇

演技真的很好

只是裡面上演的

正是常見的神經病戲碼

相愛的人偏要如此

閃來閃去

如此的愛

雖然真的令人羨慕

但是

故事的結局真的很難令人接受

那樣的相知相惜

心靈上永遠最大的依靠就是彼此

無論如何

就是不會改變

到離開人世間的最後一秒

依然想念著

所謂她

掛念著

所謂愛

小米真的好可愛

她讓我想到我很想要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彈鋼琴給我看

就在我20歲生日

但是過了

那女孩可能忘了

其實

只要一句

生日快樂

我就很開心了

不管多慢

就跟小米一樣

總是等著

即使不原諒

收到之後算計著遲了多久

裝著一副不可原諒的樣子

心理依然是甜蜜到不行

在小南出現在日本那ㄧ幕

畫面拉到戶外咖啡

小米先加了足夠的糖

小南不曉得

到位後

依然是貼心的幫小米加了糖

小米真的好愛小南

因為她不是生氣為何要加那麼多

而是心頭甜蜜蜜

感覺到小南的貼心而開心

開心的喝著

換作是我

我也會如此

還會偷笑的更嚴重吧

一個舉動卻簡單的演出愛

真棒

真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