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夜市

台南花園夜市

跟著我們可愛的天文夥伴

歐ㄟ+姿云
Temmy+Jerry

酷斃了

一路high

很開心很開心

花園夜市好大好大喔

逛了一會ㄦ就飽了

可能是因為

他們都可以分著吃

我都一個人吃

難怪我會變大胖子

ㄏㄏㄏ

好飽好飽

還遇到之前高中時自殺的一位同學

黃鵬宇吧

應該是

他還一樣交往著原本的女友

看上去感情很好

他只跟我點了點頭

哈哈

他應該也忘記我的名吧

哈哈

無所謂

反正我們去玩的很開心

最好笑的事是

去的時候我騙Temmy說

我以前試GAY

他相信了

這不奇怪

重點是

歐ㄟ相信ㄟ

笑死我

哈哈哈

我笑翻了我

呵呵呵

真開心

就是沒人可以分著吃

快快跟我去吧

呵呵呵

分著吃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