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考完電路學...

我活像個失智老人

走下百階

本來要去綠林

可是

走到一半

突然忘了要去綠林幹嘛

所以我又回頭

邊走邊發呆

突然想到今天是星期三

所以我就走到了理工大樓

走到了電腦教室

發現

電腦教室沒有開

突然~~~

我正準備離開的時候




我發現

工讀的那個女生過來開門了

突然燃起了一點希望

耶耶

所以我現在在弄電腦





我打開msn 突然發現


有一位很北七的朋友

狀態打說

"無心擦柳 柳橙汁"

很北七

所以我笑翻了

哈哈哈


金品康小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