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獨立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有我自己的夢想
可能是我超強的老媽培養出來的我吧

可是
我很想要有個人可以依靠
不是幫我擋風檔雨
而是
可以讓我的心有個避風港

這是我最大的弱點
也是我的致命傷
我害怕孤單
不喜歡一個人

可是我卻喜歡一個人做許多事情
當然我也是很合群啦

也雖然我有好多好多好朋友
超好的朋友
讓我相信
家人
朋友
都是超級重要的

他們都可以給我溫暖
雖然不及他的一句話

我不是智障
但是
對於她
我就是白痴

這世界上有太多太多難懂的事情
就跟我最愛的天文一樣
深奧到一種無法預測的境界
雖然有分門別類

終就是無法預測

我不曉得是誰教我的
我很珍惜每一樣我的東西
從小到大都是
雖然小時候沒有像人家一樣有很多的玩具
沒有很多的有趣
但是我有超好的老媽老姐老爸

我不曉得今後我的身旁是不是他
但是我會盡全力去保護好她
去照顧好她
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