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空氣
就像滑鼠一樣
點開了一些資料夾

讓我不小心的又經過了以前唸書的國中的國中、高中

感覺好快好快

那條路、那條巷口


這空氣我好喜歡

大家現在都各自忙碌著

有的人努力的朝著目標推進

有的人則是過一天算一天


好像快下雨了

好喜歡淋雨

沒有秘密

真的沒有秘密

如果可以我願意縮小我的圈圈

把自己變成不是當業務的料那種人

然後工作平平、卻能夠好運的得到適合我的位置

薪水ok、但能夠在我即將需要更多的金子的時候幫我加薪讓我的老婆能夠全心全意照顧小孩(自以為有小孩)

日記要快寫

味道就快不見了

每次錯過時間就都會忘掉一些什麼



好喜歡好喜歡
這個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