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
聽說我媽真的買了
不管價位上勸阻
不管風水上勸阻
他都買了

他買了
表示,空間即將變大
表示以後就我ㄧ個人住在和平路

表示
這個家
提早解散

從小到大
都想要有ㄧ個溫暖的家

也努力過想要讓他們合好
也因為他們說著不同的問題,而宣告失敗
但我知道,他們都是為了我們還是小孩子而假裝在ㄧ起

明明就很在意,卻要選擇著樣的結果!
這是很多人所選擇的道路!

現在我長大了,所以始終會變成自己一個人
我愛我爹,也愛我娘!
我希望他們都開心,不為了我而擔心
今年開始,我做了個傻傻的事情
自己打工的錢,原本是拿到直接存入自己戶頭
現在變成生活費的來源
每次我爸都會問著我,錢還夠不夠用
我總會稍稍難過;帶著得意的,跟他說 夠!
(其實我錢很多,只是他都不知道!)
下個目標是自己的學費! 也掙起來
其實沒問題的

我原本預計的存款早就超過這些小事情了
原本預計的存款,現在也用不到了!
所以,ok!
我的錢不是小時候偷的唷,是賺的唷!

家裡的問題,很大!有點溫暖卻又不是那麼溫暖!
ㄧ直都想要快點有自己的家,想要快點成家!
但是總是在"還債"!
我愛的、愛我的、該愛的、不該愛的...也許都出現過了!
每次傻傻的以為投入就會順利,忘記我ㄧ直警告著別人的話語
"別把所有的自己都投入!"
但是,我每次都全部全部丟進去
真的有夠呆的

車子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不是必需品,也好險我沒有偷偷買車!
造成了篩選的效果!

和平路富貴公寓新規劃:
視聽整合、好讚的書櫃書房、家庭劇院(超舒服沙發)、視聽整合、冷氣、收納設計、

為什麼我要繼續住在和平路呢?
因為,我在等一個人
那個人,將會找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