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來自"優仔"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著名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我也要被祝福啦!!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也許可以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時間太快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覺得時機差不多成熟了在表白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好心腸 好眼光 好愛賺錢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的家人還有我當作是家人的人/天文社們!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未來

(7)你的夢想是什麼?
→找到讓自己有成就感收入又可觀的工作

(8)與討厭的同學或同事共事,你的反應是?
→阿~就揍他呀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有神秘人飛行的日子

(10)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忘記了~不過應該很快就好了~因為我會哄哄功

(11)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天份

(12)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我會在他最重要的記事本裡記下 十年後記得來找我

(13)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大腦

(14)認為最幸福的一件事?
→溫暖的擁抱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威尼斯+芬蘭+瑞典 夢想夢想夢想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台中 出生地

(17)最喜歡的一本書
→小王子

(18)最喜歡哪部電影(包括日韓劇)?
→接觸未來

(19)用首歌代表最近的心情?
→I really want you

(20)最想改變的事情是什麼?
→是我想改變的事情

◎◎◎◎◎◎◎◎◎◎◎◎◎◎◎◎

第一次填耶~

完畢!

尚未想到名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