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覆覆的看著信件

思考思考

回想回想

也許也許

如今

大概也許也只有我的信

最感人了吧

哇哈哈

看著信件

想著甜蜜

哈哈哈~~~

只是

我好像都不適合享受甜蜜

腦子想的

總是無法如意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

太機了!!!

這樣的安排實在有夠機

我就不信

如果是祢來

可以處理的很好

不平衡

不平衡

那所謂的註定

我喜歡所謂的緣分

拔特~~~

我還是覺得

深深的牽引

我還是能夠感受到

深深的牽引

淚已成冰
心碎零散
一片片散落在銀河裡
也許
也許有天小片能夠找尋到茫茫中的妳
領著妳
循著我的小片
一步一步拾起
一點一點拼湊
深深牽引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