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看著

是一種滿滿的幸福

每當我靜靜看著的時候

你總是那樣的害羞

總是那樣的溫柔別開我的視線

總是那樣的令人難以忘懷


總是很珍惜很珍惜著

我總珍惜著能看到你正面的機會

企圖想要用力的去記住那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的妳

不想被恐懼佔據我腦子的妳的背影恐嚇

不願意相信

有一天妳可能會離去

也或許

這是個夢境

每天每天我在作的美夢

不願意面對醒來


等待,是為了和你相遇!

這句話很好

深深提醒了我

緣起緣滅

說不定真的能夠...

緣起不滅吧!我想!

我還是不相信

不相信妳說的那番話

是因為我不想醒來嗎?

也許有幾次

也許

妳也靜靜的看著我

我感覺到

那種和我ㄧ樣的眼神

那種眼神

讓我足以感動至今

爾後

無論有無再次

我ㄧ定會深深的記住那深深的眼神

烙印太深

記憶散佈在空氣中

眼睛一閉上

似乎就能感受到

其實未曾離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