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金典上班呢

哈哈哈

其實~~~

那是一間補習班

哈哈哈

金典補習班
在仁武

今天去代課
是數學課

一進去
有點近乎瘋狂的

居然是國小生
天啊~~~

翁老師居然跟他們說...
我是陽光的男生
哈哈哈
然後一進去就聽到他們在吱吱叫的
吵死了~~~

真的如翁所說的
每個嘴巴都很賤

後來我又上去樓上帶國一數學的考試
感覺sense就差很多
氣質多了

其中有個未來的小美女
很有氣質唷

後來發現
一切都只是一開始的假象

她居然會講粗話
嚇死我

那邊的小朋友大部分都很聰明
挺不錯




重點是
...


我沒有駕照

我還騎機車去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