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我表妹好酷


昨天初一辜家親戚們小小的聚餐

然後我坐在一位小表弟跟一位小表妹中間

跟他們關係挺好

but...

吃到一半

那位小表弟突然說

辜政達哥哥~~~你看

我紅包拿到了5000多塊

問問我拿了多少

我心想

好像沒有拿到耶

已經在sad的同時

右邊的小表妹突然也附和

她說

我拿到50000多耶 <以上均為台語>

我頓時不知道該說啥咪

哈哈

只能笑一笑

天啊~~~


突然覺得

我是不是老了

有點...

點點點



新年快樂啦

真是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