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妳

在哪裡

曾經在我身旁

曾經圍繞著我的妳

在哪裡

今年的冬天

有點不像冬天

可是

心情卻比冬天還寒冷

哈囉哈囉

妳聽的到我嗎

答案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曾經我們心心相印

曾經我們就像有著心電感應

曾經我們如此甜蜜

曾經我們經歷如此如此

曾經妳終於轉身

終於離開

妳是令我最開心的一個人

妳是令我最關心的一個人

妳是妳

就是妳

我愛妳

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就是愛

也許我對這個詞的意義並不能夠完全的清楚

但是

我並不是因為在一起那一時的刺激

才跟妳走近的

是因為

妳是我值得一起一輩子的人

所以我愛

我很難過也很開心

難過為什麼我不能夠接受去外面享受刺激尋求冒險的關係

開心為什麼我不會那樣

因為我能夠想到 那樣的生活將會是多麼的空虛



妳的轉身

也許代表著妳另有打算

但是

我總有一天

會趕上

我總有一天

看到的

將不是以往所看到的



妳的背影

還記得嗎

每次當我們暫別

總看著妳的背影

也許是因為我不夠自信

但不夠自信卻是妳接近我的原因

為何世界的所有定律都如此的矛盾著



妳的背影 美的高貴



總是淡淡的不捨



在哪裡???

開開心心的嗎現在???

這樣的妳

有開開心心嗎???

這樣的決定

我不好受

我想

妳也不好受吧

困惑

誘惑

其實好像都一樣

誰是最愛???

還是沒有最愛???

想了想

我們好想幾乎沒談過愛

只是就這樣互相依偎著

簡簡單單的依偎著

一點點的貼心

彼此總是大大的感動

對吧^^

我不會留在原地等待

我會站起來

站起來

因為我古靈精怪

好點子鬼點子

總是一堆

總是開開心心的我

不該因為妳的一個不太肯定的決定

而徹底消失



妳呢

妳的決定是正確的嗎

不管是對或錯

我都會願意陪著妳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說過了


因為是妳

因為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