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活動成為我的記憶
第一次當總召
果然有許多事情沒辦法完善
交通方面
人員方面
分配方面

問題其實都挺大的

自我清醒清醒~~~


不過在山上的fu其實還挺不賴

今年我超炫的表哥也有去

真爽

他是塊寶

我們的義天團多了個寶挺好

多了許多生氣

雖然我表哥大我們三歲
(爆他料)

不過還是跟我們很合得來

今年沒有拍到好料的

有點懊惱

帶了一堆給西上去

雖說有讓大家都看到望遠鏡裡頭的天空

不過天氣實在有點冷

平常人的活動力都減低

所以晚上觀測其實沒很多人存活著

大家都窩在營區看表哥表演

哈哈

芋頭芋頭這次真是辛苦了
小雪 小顗 也是辛苦
生活一大堆

器材也一大堆

天天 翎郁 惠雯 的星導也超讚

這次有地牛贊助讓我們教學們的喉嚨輕鬆許多
感謝電機系


抽獎的時候真是有夠豬頭的滷蛋

阿呆

拿錯號碼牌

少領了一樣禮物

可是沒關係

我們今年有拿到一個腳架

挺爽的

這樣就夠了


今年的司機真的是有夠ㄐㄅ

真的很難溝通ㄟ

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

25000這麼貴 還不讓人好溝通一點

我們行程排肯德基

怎樣

不行咻

你開車20幾年沒有人排行程排過肯德基



我排

不行喔

講那口氣真是差的要命


到埔里的時候出了個小烏龍

就是車子沒辦法過

路邊有一整排的遊覽車佔用了車道

稿的我們要下車指揮交通

不過也挺不賴

這種經驗不是常有



千辛萬苦終於到達了KFC

天天買了個小新



不只會搖擺

連KFC都會搖擺

這可不是人人都會


藍莓派真是好吃

大家搶光光



再次感謝表哥的贊助

這次麵包^^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