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冬天是個交男朋友的好季節
我說那夏天就要分手了喔
妳說冬天可以抱著 互相取暖
我說那衣服都不用買了喔
妳說冬天手牽手放在口袋裡好甜蜜
我說外套口袋不會撐壞喔
妳說冬天兩人一起吃火鍋特別好吃
我說妳是沒其它朋友了喔
妳說冬天被載躲在男生背後很溫暖
我說這樣是不用穿衣服了喔
妳說冬天兩人一起喝一杯熱奶茶很棒
我說一杯熱飲一起喝很少欸
妳說冬天圍同一條圍巾感情就很好
我說這條圍巾一定被拉壞了
妳說冬天男生從後面抱自己很幸福
我說原來妳喜歡從後面來...
妳說冬天一起看海好浪漫
我說海風會把你們通通凍死
妳說冬天很適合看夜景
我說希望不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妳說冬天最想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說其它人都不是人喔
妳說冬天是個充滿幸福的季節
我說冬天只有短短三個月...

妳說了好多冬天 流了好多眼淚
妳說說了再多他都不在身邊
妳說妳不想懂事只想有他
妳說我的他不見了所以我反駁他
妳說的多 我反駁得更多
不是因為反對而反駁
而是不要妳陷在那種悲傷
那種明明離開了的悲傷...好痛!
寄望了一些東西 失去了更多東西
未來式永遠說不定
所以才說承諾根本不是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