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尛"

幹交通隊沒有打工金

屁股啦

義守上頭真是越來越摳門了

怒ㄟ

雖然有利條件有:
1.舊宿居住權利
2.小功一支(後來我跟教官追要的)
3.三天三餐全供應
4.服務證明(20個小時)
5.能服務大眾

GY 的管理者

是不知道退宿的車流很容易造成交通上的問題嗎

就算是有我們在指揮

一堆駕照拿土雞去換的駕駛還是亂闖亂開的

沒證件不允許進入

豬啊

看不懂咻

而且等候區明明就明文規定好

請將車輛挺放至立體停車場

一堆沒水準的人類就把車丟在路旁

影響車流順暢

去好聲請她移開

還說快好快好了

第三次我去說

我就跟他說

這樣是違規的

我們可以開罰單的

聽到才會怕

怎麼那麼愛犯這種賤啊

學校老師更機車

明明就沒有標示好導師停車證

沒有貼在規定的駕駛座左前方擋風玻璃

導致我們無法容易判斷

檔他們車

他們還拉窗說

"幹嘛啦 我是老師啦"

機車ㄟ

我故意的喔

我就跟他說

又怎樣

貼紙是不會貼好喔

<非常爽>

現在等待的就是下學期這份打工的優渥程度

希望可以跟原本指揮交通的打工一樣薪水

時薪100

哇哈哈

那就爽呆了

那我就不用怕沒摳摳了

比山下很多地方都還划算

還有一些處室要搞

可惡

隊長是我們家"蕭ㄟ"的高中同學

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