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深的體悟到女生的脆弱跟失敗
聽聞很多好友的實際經驗
更是深深的這樣以為 女生真的很沒用
或者 就像我常跟某人討論到的 就是"犯賤"...@@
以下是我發現的一些事情 如果不準就看看就過了吧!

普通型的女生:
1.女生脆弱的一面往往是因為男生而不是朋友,然而傷害的人也往往是男生,而不是在身邊扶持的閨中密友

2.女生會因為男生的一句想要或喜歡,而想盡辦法努力去完成、學習、找尋那些他想要或喜歡的事情,例如;手環、食物、遊戲...

3.女生會因為男生一句無心的話而苦惱很久,怕他是不是生氣了,還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然而往往男生說話根本沒經過大腦

4.女生如果知道男生會來找他(但不確定是哪時候),或有兩種情況: 一、每節課都乖乖坐在座位等待,除了上廁所;二、找事情做,假裝自己很忙碌,沒有再等他

5.女生如果知道男生會用(或常用)即時通,平常沒在用的女生就會開始玩電腦時開即時通為了男生而開始用即時通或學打字,這一點感觸真深,我身邊的怎麼剛好都是這樣?

6.女生如果跟男生聊天,往往都是女生配合男生的作息,女生可以因此不睡覺、飯可以不吃、書可以不讀、要出去盡量說沒空,而且往往都是女生比男生晚下線,因為女生往往認為即時通聊天是唯一可以聯繫彼此的事情,所以比較重要

7.女生都會欣賞佩服某方面或多方面比自己還要強的男生,無論是功課還是其他

8.女生會為了男生的想看,而拼命去讓自己變成他想要的樣子;例如︰裙子、指甲、眼鏡、髮型或其他

9.女生對於男生的一舉一動總是多加揣測,總是會認為他這樣做是因為我嗎? 是因為覺得我煩了或是覺得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了?例如:關手機、或下線、或態度冷淡

10.女生通常會對這樣的自己自我厭惡、犯賤,覺得那個人又沒有多好,自己有必要為了他而這樣子難過或煩惱嗎?

11.女生往往會因為男生的一句話或一個小小的舉動,而因此快樂一天,覺得自己很幸福,而且女生永遠都會記的這件事情

12.女生通常在不能忍受的時候會跟男生抱怨、攤開一切,但又馬上會擔心那個結果,如果結果是好的,那當然闔家歡樂;如果結果是不好的,又會害怕男生不要自己了,然後後悔自己為什麼要讓男生煩惱而去選擇;不管結果是好還是壞,如果女生夠喜歡那個男生,通常就算結果不好,女生也會希望能留在男生身邊,就算很痛苦....(←這一點,我倒也聽過不少)

13.女生好友聚在一起,通常都在聊八卦,互相安慰、為朋友煩惱、或幫忙罵那幾個可惡的臭男生而樂此不疲

14.女生通常都會為自己的行為或男生的行為找藉口。例如:送東西會幫男生想好安心收下的藉口、為男生不好的態度想成是因為心情不好或忙碌

15.女生的眼睛視力似乎天生就有殘缺,總是在為朋友評鑑的時候,眼光銳利但對於自己的,通常只看到?n的地方,其他的什麼都看不見...

其它型的女生:
(這類的女生我認識的比較少,所以知道的不多)

1.這類的女生希望分手但又不想傷害男生,因為她不忍心傷害一個自己曾經喜歡的人,所以都會採取讓感情慢慢變淡的方法,最好是男生受不了先提分手

2.這類的女生就算很喜歡現在的男朋友,但如果又遇到一個讓他很動心的人,她通常沒有辦法拒絕,而變成腳踏兩條船的情況,但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他也很痛苦...

3.這類的女生會喜歡比她成熟有經驗的人,而不是一個思想比她還年幼的男孩

4.這類的女生通常到最後都會累,不想再在男生裡周旋,但是他們又沒辦法除了男生自己送上門來外,這種女生其實最寂寞...

5.這類的女生對每一個人都很好很溫柔,每一方面都很強,但是往往會被人誤以為很隨便或很堅強而不需要被呵護,而且會吸引到一堆可惡的死蒼蠅...

結論: 我很質疑為什麼有人交不到女朋友,女生明明就很容易騙,而且用對方法不管追誰都很簡單吧?看是要校花、有氣質的、漂亮的、可愛的都很簡單吧? 如果我可以變成男生,應該會很受歡迎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